够不到蓝天的小短腿

玩物不丧志

不期而遇

一个预告,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,没有什么写文的经验,会非常短小,也有可能会有后续


        最近俱乐部来了一只小奶狗,是dt在门口捡来的,用箱子装的好好的就放在俱乐部拐角的垃圾桶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,小奶狗全身湿透的躲在箱子里,细小的呜咽被雨声遮盖住,吴白路过时,天边刚好闪过一道电光,照亮了整条路,也照亮了被雷声吓到瑟瑟发抖的小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 小家伙的到来,引起了全俱乐部的关注,帮忙洗澡的洗澡,找狗粮的找狗粮,忙的不可开交,吴白也乐得撒手不管,看他们闹腾。

       小家伙也不认生,恢复过来之后就满地撒欢,逗的大伙哈哈大笑,平时高冷的dt也拜倒在他的小爪子下,掩嘴偷笑。

       闹腾了一会儿之后,大家才想起来,应该给小家伙取个名字,七嘴八舌的又折腾了一会儿,小家伙的名字终于被确定下来,小白。

       至于为什么叫小白呢

       97是这么说的“你看,它浑身都是白绒绒的毛,又是队长吴白捡回来的,吴白,小白,多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 名字定下来了,又开始了抚养权的争夺大战,就在大家打的不可开交时候,一旁默默观战的吴白,以它是我捡回来的为由,在众多石化的队员中带走了小家伙。

       小家伙的可爱超出了吴白的预期,由于太小的缘故,爪子都短短小小的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时不时还要翻个跟头,就算这样,也还是紧紧的跟着你当个小尾巴,有时使坏故意让小家伙看不见自己,小家伙就会急得团团转,奶声奶气的嗷嗷直叫。吴白觉得,它不该叫小白,应该叫呆萌。

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